話說果子有一個同學在拍廣告,不是廣告明星喔,就是在廣告公司工作的那一種。這幾年果子有印象的廣告有美秀姐姐拍的【京都念慈安】破冰篇,梁朝偉的鑽石廣告,可愛寶寶不知道是奶粉還是尿布篇,還有最近的【冰火】醉茫茫小熊內褲篇,為啥會有探班的故事呢?

大約是在6 月中左右這位小美女同學用了一個很妙的暱稱:【我要帥哥】,要知道這個暱稱果子用還合適,小美女清心寡欲到了一種境界呢,哪可能大聲嚷嚷要帥哥。細問之下才知道他又要開始找演員了,這一次的目標物誠懇的上班族帥哥。當時果子就玩笑話的跟他說,我現在即將失業很閒喔,拍帥哥要記得找我去探班喔!

然後某天我們的泡菜鍋聚會的時候壓,小美女忽然蠻開心的跟我說他試到一個帥哥,長的像像賀小美喔!拿了他們試鏡的照片來瞧瞧,真的蠻像的,帥氣。又過了幾天忽然小美女跟我說:「果子,如你所願拍帥哥,探班的時候別忘了星巴克,給我的。」所以才有今天的假探班真追星囉。

話說這位帥哥叫啥名我好像沒問,不過人家好像也是線上的演員,聽說最近有一檔國片要上映了,好像跟曾少宗還有楊雅筑一起主演的,以上都不重要啦,重要的是帥哥很可愛也很親切,會主動跟人家哈拉喔,呵呵。

本來探班有些無聊,已經打電話約了大美女逛街去,後來帥哥進了休息室,果子就不小心多耽擱了一會,雖然想拍照又俗辣,雖然看的到吃不到,但是跟可愛的帥哥相處了半個下午,一整個心情好呀。

【果子豬腦道歉篇】

那個,小美女同學壓,對不起我今天豬腦,拍照竟然打了閃光,非常愧疚,希望沒有害你挨罵。人家的星巴克算是一點賠禮,對不起對不起。以後有這種福利還是要找我喔,人家絕對不會再豬腦了,發誓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elinalin628 的頭像
    selinalin628

    果子碎碎唸

    selinalin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