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算的上是 4 月以來最開心的一天吧,是開心呢,.亂七八糟的事情一堆還能開心想必是喜事一件吧。好姐妹終於走過了上一段情傷展開了新戀情,男生剛好我也認識,是一個很好很乖的人。這一對也是月老廟的靈驗故事之一,不過這一次的月老不是果子,是真正的月老廟。

話說一年多前某一天,剛剛經歷參絕人寰情變事件的好姐妹提議要去拜月老,聽說很靈驗的。拜完之後剛好有一個飯局,就是聯誼認識新朋友啦。一年多後的今天,他們在一起了。是不是月老的業績嘛,就看你信不信囉,畢竟成了一個 (好姐妹),敗了一個 (阿果)。但是我相信的是,好姐妹是一個很棒的女生,值得幸福,也一定會幸福。

還記得前幾天才在跟高中同學討論,果子現在對紅炸彈是又愛又恨,愛的是,我真的很開心好朋友有好的歸宿。恨的是,我真的很討厭在別人的幸福裡倍感孤單。不過壓,事實證明,我今天很開心,我還是希望大家都幸福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elinalin628 的頭像
    selinalin628

    果子碎碎唸

    selinalin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